top of page
  • stonebyrne87ilxtfm

7cl81好文筆的都市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線上看- 第一千两百五十四章 命运之剑 熱推-p20nxh

rxfv6好看的都市异能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起點- 第一千两百五十四章 命运之剑 展示-p20nxh



第一千两百五十四章 命运之剑-p2

包括审判位的“虚白”在内。

看上去越是简单的武器,可能威力越是无与伦比。

而现在,战车很明显的已经疯了。

命运位使者说道:“战车在来之前,我就已经预料到会是这样的局面。只不过比我想象中要更惨烈一些就是了。”

命运位使者说道:“战车在来之前,我就已经预料到会是这样的局面。只不过比我想象中要更惨烈一些就是了。”

随波逐流就好了。

基金会的人都是一群疯子。

命字脸谱底下,命运位使者发出声音,这是明显变过声的。

特蕾莎修女是个老实人,她其实已经听到星星吐血的声音,可是又想到之前星星对她说千万不要回头,便还是留在了原地没有动弹。

话音刚落,这根竹剑当即刺破了包裹在卓异身体外的剑气,朝着他的肾捅去!

……

“星星,你还好吗……”老实说,她很紧张。

她觉得愚者位的使者也是一名高手,只是不知道审判使者为什么忽然将他排除在外。

这个卓异,是个怪物吗?

卓异心中暗自震惊,他咬了咬牙,将自己的身体抽离出来。

从发色上看,这人似乎是一个亚裔。

在这件事结束以后,战车恐怕会在精神病院里度过自己的余生。

“你是,华修国人?”

所以她看到前方战车身负重伤,也丝毫没有出手搭救的意思。

星星位使者做梦都不会想到战斗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

话音刚落,这根竹剑当即刺破了包裹在卓异身体外的剑气,朝着他的肾捅去!

结果,落到了如此地步。

而现在,战车很明显的已经疯了。

这位命运位的使者和战车一样,他的气息纯净,没有被虚灵入侵。

所以她看到前方战车身负重伤,也丝毫没有出手搭救的意思。

“还剩下审判和命运了……”特蕾莎叹息着。

同时卓异心中再度惊叹起惊柯的可怕力量。

所以她看到前方战车身负重伤,也丝毫没有出手搭救的意思。

“我是仙……我真的是仙……”他的嘴中不断咕哝着这几句话,双目已经失神。

这位命运位使者似乎在掩饰自己的身份。

当初她加入基金会的目的也不过只是为了基金会给她开出的高昂酬劳。

“无视剑气?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卓异瞬间提高了警惕。

为了酬劳明哲保身,才是最明智的抉择。

不过有了与战车作战的经验,卓异同时也在提防命运可能祭出的那些法器。

右眼直接失明,剩下的左眼大概有近视2000°的模糊程度,和瞎了几乎没有区别。

她觉得愚者位的使者也是一名高手,只是不知道审判使者为什么忽然将他排除在外。

灵根被卓异切断,丧失了所有的境界。

“我是仙……我真的是仙……”他的嘴中不断咕哝着这几句话,双目已经失神。

卓异点点头。

惊柯声音平静:“没事,我和白鞘合体,能吊打。”

这位命运位的使者和战车一样,他的气息纯净,没有被虚灵入侵。

“斯内克、战车,都死在我手里,你自信可以赢过我吗。”卓异望着他,

一个闪身间,竟瞬间出现在了卓异身后!

“没想到基金会的使者,竟然不全是外国人。”卓异说道。

“不必了……你帮不了我……”星星虚弱的开口,他已经服下了随身携带的补药。

惊柯声音平静:“没事,我和白鞘合体,能吊打。”

“我是仙……我真的是仙……”他的嘴中不断咕哝着这几句话,双目已经失神。

此刻,战车全身赤裸着被埋进土里。

卓异没着急动手,他想从命运嘴里套出更多的信息。

同时卓异心中再度惊叹起惊柯的可怕力量。

事实上她本来就不是战斗系的,而是辅助型的奶妈,在奶妈界更是有着“众星之母”的名号。

能斩断灵根却又不伤及性命,这样的准头除了这位剑灵之主,恐怕这天底下没有任何一个剑灵能办到……

“不,不是刺破,是无视。”

不过特蕾莎很清楚,她想要在基金会生存下去,最好的方式还是不要多问。

一种异物入侵的感觉从后方涌来,鲜血顺着穿刺而过的竹尖滴落而下。

大道至简。

星星位使者做梦都不会想到战斗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

他手握惊柯,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

“无视剑气?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你说你是为了自己而战?”

能斩断灵根却又不伤及性命,这样的准头除了这位剑灵之主,恐怕这天底下没有任何一个剑灵能办到……

男子一边拍手,一边走进了六十中。

从发色上看,这人似乎是一个亚裔。

为了酬劳明哲保身,才是最明智的抉择。

一个闪身间,竟瞬间出现在了卓异身后!

这个卓异,是个怪物吗?

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tmud2熱門連載言情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起點- 第三百五十五章 炎皇子孙…… 讀書-p2rjmf

40amy精华都市异能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三百五十五章 炎皇子孙…… 展示-p2rjmf 小說推薦-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三百五十五章 炎皇子孙……-p2 …… 小說推薦 天材剑的速度,根本不足以追击到萧云成! 竟然劈开了气息? 萧云成通红着眼,暗伏在巷子的角落,就像是一只发了狂的野兽一般,机警地盯着四方。 卓异内心暗暗惊悚着,同时心中如是想到。 “二哥,能用《脑内推演术》吗!”卓异想到了之前王

vpzzp好看的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起點- 第六百九十三章 你终于害怕了? 分享-p2lfiT

f7tj1優秀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起點- 第六百九十三章 你终于害怕了? -p2lfiT 小說推薦-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六百九十三章 你终于害怕了?-p2 “可恶……竟然敢看不起我……”看到王令重新贴上封符够,白会长感觉自己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心理打击。 对比起之前的几位对手,这位白会长确实像是个小强般的人物。 变化作巨大尖枪的白会长已经朝王令一头撞击过来,这个速度极度之快,绝对具有毁灭性的破坏力。

q24tg精华都市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枯玄- 第一千零一十三章 王令,你想要弟弟还是妹妹? 推薦-p1LPnB

vb3zm超棒的都市小说 仙王的日常生活笔趣- 第一千零一十三章 王令,你想要弟弟还是妹妹? 熱推-p1LPnB 小說推薦-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一千零一十三章 王令,你想要弟弟还是妹妹?-p1 仙王的日常生活 “没……没露馅吧?”王爸担心。 第一道菜,小鸡炖蘑菇,里面真的炖了两只小鸡…… 一般的大孩子,在突然知道自己忽然多个弟弟和妹妹后,会不会有失落感?会不会感觉爸爸妈妈也许不再疼爱他?万一在以后爱

bottom of page